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少女离家出走 空间写着:昨晚跟帅哥喝醉了

 2016-01-20 20:31:0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这几天的温度是一天比一天低,随着这天气变冷,广东来泉务工的温先生心情也是一天比一天着急,自己还不到15周岁的女儿婷婷前几天突然离家出走,杳无音讯。

简陋的租房里,墙壁上还贴着婷婷在学校里得到的奖状。温先生向记者介绍,女儿婷婷是市区东海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平常学习成绩还不错。上周六出门后突然就没回来了。

广东来泉务工人员 温先生15日晚上我十点钟就回来,她说有一个女的来找她 就在这里跟她睡 。16日早上9点多就跟那个女的出去了。

温先生说,婷婷平常就经常去同学家里,因此一开始自己并没有很在意,直到第二天晚上还没见到孩子回来,这下着急起来了。经过询问女儿的老师和同学,温先生得知,那个女的并不是婷婷的同学。而温先生的儿子也表示,那名女子估计有二十多岁,好像是厂里的职工。

温先生说,婷婷的妈妈在孩子她五岁的时候就离开家里,自己是单亲爸爸,十几年来独自将两个孩子拉扯大。经济的压力和工作的繁忙,让自己与婷婷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孩子在家里越来越内向,到这学期初,甚至都不爱回家了。

广东来泉务工人员 温先生:

经常跟我说去她同学家里住,说有个同学在后埔,我一打听又不是在后埔。我就问她,她每次都说她是去同学家里睡,出去了一般不跟我联系,电话也没有。

怕玩手机上瘾影响学习,温先生在去年就将婷婷的手机收缴了!虽然前些天女儿有叫同学打电话给他,叫他不要放心,但这两天,温先生看到婷婷的QQ心情有了更新,上面写着:“喝醉了,早上起来还吐了”,这让他更担心了!

心。

广东来泉务工人员 温先生:

老师就一直打她电话,她也不接!我也打她也不接!我现在担心她的安全,又担心她被带她去的人带她去陪酒,或者做小姐的那些!如果她回来不想读书, 我是愿意她找一个正正规规的工作让她去,愿望只有这样!

温先生表示,女儿身高165CM,出门的时候身上没有带钱,只穿一件粉红色夹克和打底裤。

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果你认识这位女孩子或者有她的消息,请联系温先生,或帮忙劝劝她天气冷了,赶紧回家吧!温先生电话:15392231863!也希望婷婷如果能看到这条消息,能尽快回家,你爸爸正在家里等你!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最新26省市新能源汽车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