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原来,“物流”也是门技术活!

 2019-11-02 17:19:31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当下,汽车行业依然笼罩在阴云中,但9月商用车的市场表现却颇为振奋人心。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9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34.5万辆和34万辆,比上月分别增长15.8%和11.6%;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和1.9%。

事实上,商用车领域与“物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福特全顺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打造而来,与此同时,它更是物流圈“轻客竞赛”中不可或缺的种子选手。

10月31日,【汽车维基APP】参加了江铃福特位于南京举办的“物流大赢家快运快赢”总决赛。据统计,此次杯赛,集结了全国四十多个地区,50多位江铃福特轻客选手。而通过本次活动,笔者也深刻感受到了,原来“物流”也是门技术活。


来自福特的“顶级”

据统计,江铃福特举办的快运快赢比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每一届比赛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江铃福特轻客车主的踊跃参与,在汽车行业内获得广泛的关注度和知名度,是物流行业最具代表性的驾驶竞技赛事之一。

而高水准的比赛项目,高规格的比赛场地更是快运快赢的标配,继上一届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举办总决赛,获得一致好评后,本届赛事的总决赛场地继续落地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

据悉,该中心福特汽车斥资6.8亿打造而成,占地面积988亩(约66万平方米),参照福特全球标准建造,并与福特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测试中心保持一致。


除此之外,用一个字来形容该测试中心,那就是“难”!该测试中心拥有多条试车跑道模拟世界各地不同特征的典型路面环境,比如,凹坑、鹅卵石路、搓板路等;同时兼顾中国的实际路面特点,增加了井盖路、减速带路等15种典型路面。

激情赛事即将点燃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快运快赢”总决赛,主办方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比为“环道同步”、“曲线运水”和“车行迷宫,进而充分体现福特轻客家族“多、快、好、省”的优秀品质。


另外,作为一项顶级的物流比赛,主办方对于驾驶安全也是十分重视,在比赛中若选手出现未系安全带、下车未熄火拉手刹、下车未关门等情况,均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福特全顺携手福特轻客家族在现场还进行了一番“车舞”表演。

车舞表演是由专业车手驾驶江铃福特轻客,做着阵型变换、甩尾漂移等高难度、高技巧动作,为大家呈现出最炫酷的车舞表演,当然,这也是笔者第一次看到“轻客”在耍特技。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此次活动时间的原因,笔者没有参观到正式比赛的赛程中,但通过此次“车舞”表演,福特“轻客”家族所展现的出众操控性能,确实出乎了笔者的预料。想必,此次比赛仍是一届紧张刺激的物流赛事。

来自“轻客”的魅力

作为本届比赛的赛事用车,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和江铃特顺将集结于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选手们也将通过与赛事用车的默契合作,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与乐趣。

在这场竞赛中,轻客的装载能力是比赛项目中的一项。新全顺作为江铃福特家族的经典轻客,其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人称赞,而在装载空间上同样表现出了它的优势,新全顺发布了短轴/中轴/中顶/低顶多种规格,新全顺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2066mm,轴距达2933mm,高大的车身让它有了足够的活动空间,而多变的空间组合也让空间变得更加灵活。


此外,新全顺的澎湃的动力和节油经济是它的另一大优势。新全顺在动力上搭载了福特2.0T PUMA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 Eco Boost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

其中,新全顺搭载的福特2.0T Eco Boost汽油发动机,拥有双涡流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而这些独特技术也使得新全顺拥有低扭爆发强等特点。

在本次比赛中,福特全顺确实展现了其作为福特轻客家族的一员应有的实力,此外,在销量上,截至目前,福特全顺全球销量更是突破1000万辆,这也从侧面体现了其在轻客领域始终保持在领先的地位。而对于此次巅峰对决,谁又会是最大赢家呢?11月1日,即将揭晓。

上一篇:双11将至电商物流招人 下一篇:你的快递都进了快递柜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