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物流管理师证网上怎么报名考取以及报名需要资料b

 2020-01-01 14:03:44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就业前景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学生毕业后从事快递员或是仓库管理员的工作,但并不代表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只有这两种职业选择。一般来说,毕业生将来就业方向主要分布在流通领域,本身就业面还是很广的。物流行业的职位选择:交通运输行业部门(公路,铁路,航空,水运等),大型运输企业(跟单员),新兴的物流公司(仓库管理员等),物流咨询运营专员,仓储企业的物流部门经理,主管等。

于此同时被称作“第三利润源泉”的物流行业在我国还处在初级发展阶段,基础比较薄弱,从业人员的专业性和受过正规教育的还是少数,大部分都是只有多年的经验或从其他相关的专业转过来的。据调查,目前国内物流人才的需求缺口达到600余万人,物流专业人才已被列为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这对于有志于从事物流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物流管理的概念:物流管理是从国外引进的概念。物流管理是指在社会再生产过程中,根据物质资料实体流动的规律,应用管理的基本原理和科学方法,对物流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监督,使各项物流活动实现佳的协调与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经济效益。现代物流管理是建立在系统论,信息论和控制论上的专业学科。

目前,国内物流管理人员的素质在日益提升,市政府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给予众多特殊对待,相关部门也支持鼓励有志进入物流行业的青年考取物流管理人员资格证。然而各类大专院校物流专业年培养规模在5000人左右。但对于市场需求来说,却是杯水车薪。对于增速如此快的物流行业,物流管理是否会出现混乱和质量下降。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拥有全球专业人才培训支撑平台,是职业教育领先机构之一。隶属于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接受委托,起草定制了二十多项行业标准,建立了完善的标准体系。委员会更是以“高标准,严把控”为原则,并建立了完善的教育体系,不仅有师资打造的精品在线课堂,还有强大的试题库,提供学员考前学习和模拟考试,使学员可随时随地自主学习。

报考对象:凡从事或准备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的人员,均可参加物流管理人员相应级别的职业技能考试。二,课程内容《供应链思想在物流管理中的应用》,《现代物流运作与增值管理》,《信息技术在物流管理中的应用》,《物流管理信息中心建设》,《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理念与规范》,《采购与供应商管理:实务与技术》,《库存管理》,《配送管理》,《企业物流中心设计与运作》,《生产制造企业的物流管理》。一《企业营销过程中的物流管理》,《第三方物流企业运作与管理》,《物流运作管理的法律法规》。

100多家企业竞相觅才,绝大多数公司开出的年薪在10万~50万元之间。具有扎实英语能力的国际贸易运输及物流经营型人才,年薪可达100万元。专家观点:有一定从业经验的物流管理师年薪在10万~50万元之间,而那些既懂得进出口贸易业务的专业操作,又掌握现代物流理论和技能,不但有经验,又不乏人际关系,并具有扎实英语能力的国际贸易运输及物流经营型人才年薪甚至高达100万元。职业薪酬:去年在上海的首届物流人才招聘专场上。快递公司网络规划老司机答一波。物流管理是一个宽泛的概念,与此相关的工作是采购,仓管管理,运力规划与协调,运行质量监控与调度,供应链管理,外贸,企业物流,第三方,第四方物流,集散中心选址等等等等,能够衍生出各种各样的工作。

中国目前的物流状态还是比较低端的,对于物流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大家都觉得做物流的就是开车的或者送快递的,其实也有很多在后台的规划工作,一般是看不到的。你可以看见一个城市有四千个快递员,但是如何规划这四千人覆盖整个城市的每个区域,他们的集散中心如何选址,车辆如何运输,每天运输几个趟次,什么样的车型,业务淡季如何安排,双十一如何安排。
这些都是资深的快递业物流人要了解并熟练掌握的。题主问的这个问题,其实内心应该是觉得搞物流的是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往大了说,搞物流的,真正玩的是统筹学。学的好的人,知道其深奥,学到皮毛的,觉得其没什么大不了的。

摘要:物流管理对于制造型以及商贸型企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样也是一个容易“藏污纳垢”的环节。拿回扣,运费中的水分,丢货少货等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物流运输…本文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物流管理的10大漏洞以及应对方法。其他货运单位转过来的货物要给他一个价差,叫约定,二,发货方司机来发货的时候索取的好处,这个才是回扣。很多企业将这两种都叫做回扣,其实区别是很大的,第一种是合法的,第二种是不合法的。因为第一种是合法的,所以管理都透明,其中的漏洞比较少,主要存在于双方谈承运价的时候,可能会给主管一点好处费,让其降低承运价。很多公司为了提高主管积极性,提升业务量,将之当做主管的业务费福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回扣分两种。

上一篇:中俄物流中心合作的“ 下一篇:高调推出的“绿色”快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