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实地摸排城市物流配送难点 切实降低物流配送成本

 2020-05-29 20:21:48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5月20-21日,自治区商务厅联合自治区公安厅、银川市商务局组成调研组,每天早上6点出发,跟随新百物流配送车辆实地体验城市配送全流程,掌握银川市物流配送的难点和堵点。两天时间,调研组跟随配送车辆穿大街、走小巷,实地查看新百连超海亮店、福星苑店、老大楼店、东方红店、西花园店、同心店,华润万家西夏万达店、物美大卖场等多家门店的配送货业务,对配送路线、配送时间、卸货流程、停靠车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测算和实地研判。

 

 

 

 

 

 

 

经过两天的全程跟车,调研组基本摸清了银川市城市物流配送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城市配送涉及道路通行、市政管理、物业管理,以及配送企业等多个方面,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联合自治区公安厅、银川市商务局进一步摸排银川市主要商业网点的物流配送需求,集中解决城市物流配送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城市物流配送效率,降低物流配送成本。

上一篇:快递行业迎来洗牌,海 下一篇:供需两端回暖 中国物流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