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苏宁姚凯:618物流“不降速”,服务有温度

 2019-06-11 18:51:25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6月11日,苏宁物流执行总裁姚凯宣布,这个618,苏宁物流“不降速”,并直言“这个618,我们就是要通过时效提升,树立新的服务标杆,让“有温度的交付”覆盖更多消费者。”

 

天下快递,唯快不破!从此前苏宁物流发布的一份《618快递时效地图》来看,苏宁物流在当日达、次日达、准时达、冷链次日达、大家电送装一体等服务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当日达、次日达基本实现普惠化,冷链配送覆盖了超过188个城市。

不管是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甚至阿拉善、乌海、延安、铁岭等越来越多的偏远城市都可以享受到苏宁物流提供的优质且丰富的服务产品。

 

618,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物流练兵场,姚凯也道出了苏宁物流“不降速”的两大基础:

首先是物流数字化及智能化的投入和应用。从数字园区到智慧大脑,从外骨骼机器人到机器人仓,从无人机到无人车,苏宁物流“黑科技”最强阵容已经集结完毕,IOT、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仓运配全链路上的应用,大大提升各环节作业效率。在苏宁物流的智能仓库里,包裹出库最快只需半小时。据了解,今年苏宁物流还将在南京上线新型无人仓。

其次就是基础设施网的持续扩张。6月,苏宁物流新增南昌、南宁、青岛、长沙、石家庄五大小件物流中心,至此,苏宁物流在全国布局的不同类型智慧仓储达到24座,仓储总面积近1000万平方,其中在南京、上海等城市建有 “超级云仓”。

每年的618都是开启下半年网购热潮的起点,苏宁物流大有引领618服务当仁不让的气势。

上一篇:苏宁增百辆新能源物流 下一篇:长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