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长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寄递物流禁毒管理培训会

 2019-06-15 11:35:24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15日讯(陈丹)日前,“迎庆2号”专项行动期间,长宁县局组织召开长宁县寄递物流治安、禁毒、烟草管理工作会。县综治办、公安局、交通局、邮政局、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寄递物流企业、运输公司等相关单位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长宁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官奎主持会议。

会上,县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通报了全国打击寄递物流涉毒、涉枪典型案件,重温了寄递物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和《反恐法》。县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通报了对寄递物流企业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对寄递物流涉毒产生的后果和适用的法律做了详细的讲解。

长宁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建强要求:一是要依法规范经营寄递物流企业。二是公安、综治、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强对寄递物流企业的监督管理。三是要依法精准处理寄递物流企业的违法违规事件和案件。四是相关部门要开展对物流企业常态化检查。

长宁县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伦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企业要承担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格遵守寄递物流管理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三是相关从业人员要积极参加省市县组织的各级培训,认真加强内部培训。四是县邮管办要认真组织定期不定期检查。

李官奎强调:一是要自查整改,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促进内部管理规范。二是要学习培训,开好各工作员、各网点的工作培训,做到人人遵规守法。三是要是依法经营,一切经营活动都不能凌驾于规则和法律之上。

此次会议,对寄递物流和运输行业提高规则意识、规范内部管理、依规依法经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苏宁姚凯:618物流“不 下一篇:昆明将重点打造六大物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