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GOOCI物流仓储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2020-07-02 16:01:23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从制造企业来看,现在大多工厂都已实现智能化生产和管理。而物流仓储企业自然也要顺势而为,跟上这个智能化时代的步伐。

物流库房的管理涉及的方面很多,像最为普遍的问题:订单量大,人工拣货量也增大;人工打印标签效率低;数据录入及传送不及时、信息有误、出错率高等;这些问题会影响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如果企业由传统模式转型智能化管理,是不是效果就不一样呢?又如何实现智能管理呢?


GOOCI-WMS系统是面向仓库的数字化管理平台,专业的仓储管理系统,使用更加便捷灵活、安全稳定。通过解决仓储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问题,对业务流程和作业场景中各环节的管控,提升仓储管理水平和作业效率。

支持的功能有:

(1)收货管理

支持预约收货、容器收货、无ASN收货等多种收货方式。分拣收货时,系统根据规则进行分拣扫描,快速实现SKU多而杂的收货。

(2)上架管理

支持PC/RF上架作业,引入上架推进策略,实现智能上架。

(3)拣货管理

支持Paper、RF拣货,设置拣货回单功能,使Paper拣货也能有效统计KPI。

(4)复核装箱

支持多种复核作业,包括逐件扫描。单订单单件复核、单品多件复核等多种复核方式,并结合后置打单,提高出库效率。

(5)盘点管理

满足计划盘点、随机盘点、异动盘点三种盘点策略,同时各项盘点也支持盲盘、财务盘点、区域盘点等盘点方式。

(6)报表查询

提供各作业流程记录明细表、统计表分析报表等,为决策运营提高参考。

主要功能特点:

(1)支持多货主、多仓库、多货品、多条码、多批次、多库位类型的仓库精细化管理。

(2)全程RF作业,用户进行收货上架、拣货复核、出库交接、库存盘点等任务流程时,可通过RF实现全程无纸化操作。

(3)出库流程和上架规则,拣货规则的高度配置,完全适应企业业务模式的发展和持续优化,符合各种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

(4)支持复杂约束条件的波次单模板,实现集中拣货,节省大量人力;根据货位路线顺序推荐拣货路径,显著提高拣配货效率。

上一篇:最高检:去年快递贩运 下一篇:中国跨境物流综合服务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