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网传2021年1月15日全国物流业陆续停运?利津物流行业最新回复

 2021-01-10 10:31:31 来源:西双版纳凤宁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量:

 近日,网上热传“由于疫情原因,国家要求物流业在1月15日开始陆续停业”,1月9日,记者致电了利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收到此类通知,在去年疫情最严峻的时候,邮政、顺丰都未停运,目前,各快递、物流公司也都按照防疫要求对收发件进行消毒等措施。


随后,记者走访了利津县邮政、顺丰、圆通、申通、天天、韵达、百世快递收发点,也致电了利津县京东快递、德邦物流,都表示没有收到停运的通知。其中,邮政、顺丰、京东快递表示全年无休;圆通、申通、天天、百世快递表示往年是在腊月二十七左右到正月初七左右放假,但是今年的放假通知还没有下发,但是放假期间一般也会轮流值班,不影响收发件;韵达则表示往年过年期间放假,今年快递较多,可能从今年开始就不放假了,但是没有接到通知也不敢肯定。


记者了解到,每年临近春节,在网上都有类似的“全国快递停运(放假)时间表”,但是没有真实性。市民如需寄递服务,可以提前致电当地的快递网点进行确认,或咨询电商平台客服。

上一篇:彩丰物流董事长苏文高 下一篇:“此项目”若成,刘强
热门奇葩
今日奇闻
精彩推荐